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MANSION豪邸編輯部 877
秋日微涼的午後已悄悄捎來了冬天的信息,季節的轉換同時也預告著泡湯的時刻,沐浴在天然溫泉裡享受大自然的擁抱,讓風雲際會層峰人士,找回天地間最初的感動。世界頂級溫泉建築,擁有完美無暇的天然資源,令人驚嘆的建築工藝和國際讚賞的頂尖設計。本期介紹譽滿全球的溫泉豪宅及座落於英國、莫斯科、加拿大、喜馬拉雅山、馬爾地夫、加勒比海的夢幻級奢華溫泉酒店。令人一窺富裕人生的極致享受與生活品味。

 費爾蒙班夫山景環伺    擁抱頂級天然溫泉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並被獲選為世界級頂尖溫泉水療酒店,美國百大溫泉評選第26名及2015年福布斯旅遊指南四星級....等多項獎項殊榮,四季皆可享受精彩豐富的戶外活動,此生最值得一遊的世界級溫泉酒店,就以加拿大費爾蒙班夫溫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莫屬。

位於班夫國家公園,是北美最古老的國家公園之一,這裡有優美的山巒環伺及湖泊,夏天可打高爾夫球場,冬天是滑雪勝地,飯店外觀沿襲了蘇格蘭豪華城堡的建築風格,同時擁有令人心馳神往的風景,最負盛名的是
世界頂級歐式水療中心一蔚柳溪水療中心(WILLOW STREAM)。佔地38萬英呎,同時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水療中心。蔚柳溪泉水來自高山神聖的水域,山區獨特神奇泉水富有礦物質能消除肌肉疲勞,有助於身體能量恢復,舒緩壓力,讓身心靈同時達到平衡。美容護膚護理採用當地傳統草藥與植物混合能幫助減少細紋發生。室內設有23 間理療室,不僅可以進行美髮美甲沙龍、蒸汽室、桑拿、漩渦池。最特別還有面部護理技術,是一種獨特技術結合紅色LED,先進的脈衝微電流系統,能讓肌膚更年輕,在此一邊享受古老的冰川和碧綠山景環繞,一邊享受寧靜的天然溫泉,讓視、聽、嗅、味、觸覺,五感達到平衡,是一生難忘的體驗。

 福州院子  浸濡中國千年歷史溫泉 


福州倉山螺洲古鎮在福州市政府辦公廳近期積極推動地方建設下,打造螺洲古鎮歷史風貌核心區,開發優質溫泉,建設溫泉古鎮。伴隨著1700多年悠久歷史溫泉文化,去年螺洲大橋東側首次鑽出攝氏76度的溫泉,已完成 口深700 的泉井,初步探察當地可日產溫泉3000噸。而在清代著名經學家陳壽祺對福州溫泉曾有感而發創作詩詞中提到“非福人不能來福地,有龍脈才會有溫泉”。福州遺留下來地熱總儲量達9800立方米,是中國最大的市區溫泉和三大溫泉區之一。

一處具有文化底蘊的歷史溫泉古城,泰禾集團福州院子融合了福州三坊七巷規劃理念,創新規劃“一台四坊二十七巷”獨具傳統風格庭院格局,建築風格承襲中國傳統歷代流傳之文化風情,獨立院門、宅門的圍合院落,形成特有的“新而不洋、中而不古”建築風格。新古典主義中西合璧兼容並蓄的創新構想,邀請國際建築設計大師執筆規劃私家山水園林,結合當地的環境氣候為各坊巷獨立設計景觀主題。獨具創意性的設計還包含在門頭預留匾額,可根據需求私人定制,門第將配有抱鼓石,時尚又充滿韻味。中式建築元素使建築外觀極具奢華感,完美展現新中式園林大境大美。每一戶人家皆可享受天然溫泉,500㎡溫泉會所和超大露天泳池。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