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Ventana Big Sur 680
在西部開車旅行無疑是最棒的旅行方式,尤其當你將車子馳騁在Big Sur(加州中心山谷,為此區域通稱)漫長蜿蜒曲折的海岸線,而旁邊則是高聳的紅杉和一望無際的山谷,這樣美麗的景色讓這間旅店成為美國最壯闊療癒的景觀飯店之一!
 
 
加州這片美麗的大地,擁有中央海岸的景觀,位於美洲大陸的邊緣,俯瞰著雄偉的太平洋海岸線;坐落在 160 英畝的連綿起伏的草地上,高聳入雲紅杉,重新定義奢華的度假體驗,在未受破壞的自然環境中,翠綠的風景裡,感受何謂無拘無束的精神。此外,Ventana Big Sur 在紅木森林中展開的豪華露營計劃,橫跨 20 英畝的峽谷,每個獨立的帳篷均採用印地安小屋風格裝飾,透過芬多精瑜珈、森林中打太極、以及營火和打獵等,訂製獨一無二的森林假期。

 
 著懸崖海岸而建的渡假勝地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 Ventana Big Sur 飯店給人的視覺衝突,那麼我會形容為品味高尚的嬉皮風格!既質樸又現代,粗糙又精緻,正好適合那稱為稱之為「森林裡的家」的美麗風景,飯店的建築結構是用風化的石材建造的,空間內的每一個元素都是用天然材料集結而成,比如石灰岩石材,森林中的皮革和大量的木質,而牆上則懸掛著藝術家的黑白攝影作品。 Ventana Big Sur 的 Coast House佔地 1300 平方英尺,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私人別墅,配備起居室,廚房,用餐區,戶外露台和燃木壁爐,比起一般飯店套房,更像是“沿著懸崖海岸而建的渡假勝地”。Ventana 飯店只有 59 間客房和套房,位於整個 Big Sur 的心臟位置,這是一種絕佳而隱秘的獨特體驗,可以在這個神祕的地理位置與自然融為一體,房間的大小從寬敞的面積到巨大的獨棟別墅,並設有私人露台、戶外吊床,以及180 度賞景的浴缸;來到 Ventana Big Sur 你唯一該做的是:關掉手機、電腦、平板等任何干擾你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美景的機會,然後在房間中、森林裡、飯店的任何一處,毫無節制的享受眼前這一切大自然豐富的恩賜。

 印地安式白色帳篷的野地力量 
entana Big Sur 絕非只有傳統的客房,它擁有全球最理想的豪華露營計畫。位處於國家公園內的印地安式白色帳篷,被高聳的紅木和自然之聲所環繞,是美國最好的豪華露營設施,能帶著每個到訪的旅客體驗森林裡的力量,獲得靈魂舒緩的招喚,同時享受世界一流度假勝地的優質服務!這些白色的帳篷將所是最棒的野外享受,然而卻不失精髓的理由:絕佳的野地體驗;為了提供豪華的住宿體驗,飯店在冬季提供加熱的毯子,溫暖的燭火、柚木香氣的淋浴設備,以及加熱地板的浴室,即使在荒郊野外,森林的深處也能享受光著腳觸及地面的完美舒適度!
 
 身體與心靈同感釋放的水療體驗 
SPA 一直是 Ventana Big Sur 飯店最知名的服務之一,似乎是為大自然愛好者和水療愛好者量身定製似的,由於位處於山海的交匯處,Big Sur 這塊大地為 SPA 愛好者提供了許多活動,來自山裡的天然泉水,為身心提供全然不同的體驗,浸泡在冷、溫、熱三種不同溫度的礦物泉水裡,讓身體與心靈同感釋放,全套客製化的芳療按摩,能為旅客帶來完全不同的體驗,無論是在無邊際泳池、地窖 SPA、陽光森林裡的按摩浴池,或是擁有 180 度美景的房間內,都能讓你徜徉在芬多精、天然精油與獨到按摩技法的深刻體驗裡。



 60 年代旅館的紳士社交聚集所 
位於度假村中心的 VSocial House是一個旨在增進聯繫好去處,從客人抵達那一刻起就可以開啟你的社交網絡。再設有火爐以及紅檜打造的小屋中,你能安靜的享受個人的閱讀時光,不但擁有上千本藏書的圖書室,還有一間別具特色的音樂室,提供“ 60 年代旅館”設計環境,讓旅客可以在石壁爐旁看書放鬆身心,或聆聽古老的黑膠唱片。融合本地靈感的家具,老皮革沙發及牆上的鹿角裝飾,豪華的音響試聽設備,桌球桌、橋牌桌等,可以隨意的融入這個獨具年代感的高級俱樂部體驗。除此之外,這個私密的休息室更是享用下午茶的好去處,可以在早晨和下午享用咖啡和果汁,到了晚上搖身一變為紳士風格的酒吧!

 探索與追隨自然之靈神聖的腳步 
在 Ventana Big Sur,戶外活動一直是備受旅客喜愛的!有專門的嚮導,為你備妥雙筒望遠鏡和夜間探險的手電筒,去探索這這一片美麗的大地,像是森林裡的步道、追隨野生動物之旅、山林溯溪、夜間觀星徙步之旅、荒野裡的瑜珈,以及各式各樣探索心靈的課程,來到這裡便是追隨自然之靈神聖的腳步,感受大自然的奧妙。至於美食,也是一項必須探索的課程, The Sur House 餐廳,由行政總廚 Paul 主持,透過大量的手工製作沿海美食-使用當地漁民捕釣的太平洋海鮮、來自當地農民的放養的牛肉、小農生產的乳製品、產地自耕的生鮮蔬菜,農民種植的穀物及黎麥,除此之外,酒窖中更收藏著超過 10,000 瓶的獨立葡萄酒莊產的加州葡萄酒,由當地團隊精心挑選,並由專業的侍酒師建議搭配適當的料理。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