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虹夕諾雅 谷關 873
台中郊區舒適宜人的涼風輕拂地谷地,幻似漂浮於地面之上的台地。優良的泉質及豐富地湧泉量,全客房皆設有純天然無循環溫泉樓層,另有日式大浴場、Spa、泳池等豐富設備的溫泉度假村於寶島誕生。
 
「無論在客房或大眾溫泉池,皆能享受有美肌溫泉之稱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這是台灣谷關虹夕諾雅的迷人之處,室內溫泉瀰漫著檜木香氣,池深足以讓您充分浸泡全身;露天溫泉蜿蜒曲折的設計,宛如溪流般延伸至森林深處,在春花秋葉的四季景觀中舒緩、放鬆身心。這是日本星野集團於峇里島之後,再次跨足日本以外地區打造豪華溫泉度假村,充分運用谷關豐沛的湧泉量以及坐落於群山環繞下的山谷等地形優勢,打造一座讓人身心放鬆的魔幻場域,所有客房均設有半露天溫泉,讓賓客盡情享受無循環天然溫泉。

而樓中樓式客房設計建築,其中一層更奢華地規畫為溫泉專用樓層。溫泉專用樓層兩側有著通風窗,即使是酷暑時節,也可以一邊感受涼爽的風,一邊享受私人溫泉。每一位旅客可以透過窗戶眺望雄偉的群山和度假村內的水之庭園,房內也設置了泡完溫泉後可以休息乘涼的空間,在客廳與臥室設計從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大片落地窗,能隨時欣賞時光更迭的優美風景。

 豐沛的美肌之湯 
谷關溫泉從不枯竭,常年噴湧,因此整年都有穩定的湧泉量,此地的溫泉為無色無味的鹼性碳酸泉,對肌膚的刺激較小,也被譽為「美肌之湯」。在谷關虹夕諾雅有著能盡情享受這種溫泉的大浴場;室內溫泉按照日式溫泉的概念打造,露天溫泉則有著獨特設計,擁有開放的舒適空間,讓人能親身感受谷關當地的自然環境。水之庭園中,涓淙流水聲迴響穿梭樹林間,各式花卉沿著水道栽種,樹林中流淌的小溪更為旅客的漫步之旅增添不少樂趣!泡完溫泉後,可以在水之
庭園散步,還可以在 Gazebo 渡過休閒時光。

 一泊二食享盡美味 
谷關虹夕諾雅準備多種料理,即使長期入住也不會感到厭倦。將台灣當地常見的食材和日本料理的烹調手法相結合,打造出創新的魅力美食。例如:南蠻醃鱘魚。透過事先油炸,鎖住魚肉的鮮美滋味,讓原本清淡的味道帶來新變化。而有著酸味的南蠻醃漬醬汁,讓這道菜格外適合在溫暖潮濕的台灣享用;來自日本的元素,不只展現在烹調方法中,還展現在盛放美食的器皿上,將日本料理裝在九谷、備前、有田等聞名世界的日本瓷器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日式芳療的溫柔包覆 
引進至日本的「虹夕諾雅 SPA」幫助到訪旅客放鬆、引導身心至最佳狀態。療程開始前先泡湯暖身,接著在以日本茶室為靈感設計的芳療室享受 SPA;從日式紙門透入的光線,有如蠶繭般溫柔地包覆空間,營造靜謐閒適的氣氛,感受最沁入人心的芳療體驗。此外,在水之庭園也有伸展操體驗活動;以太極拳為基礎設計的拉筋伸展體操,幫助每一位旅客達到身心平衡。
 獨享私密的山景空間 
每一間客房均有無敵山景,以適合兩位旅客的「水明」來說,是一座樓中樓式標準客房。客廳及臥室位於同一樓層、另一層則為溫泉專用區;雖為積層堆疊的建築設計卻呈現 Villa 的度假空間感。客廳區由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大片落地窗,讓旅客一邊聊天用餐、一邊欣賞周圍景致;另外也可以在賞月露台或坐或臥、閱讀放鬆,開闊的露天溫泉區設有泡湯後休憩的長凳及單獨淋浴間。

 生氣勃勃的自然環境 
台灣的中央山脈超過 3000 公尺的高山綿延,而谷關是位於此山脈中的溫泉勝地。中部的河流「大甲溪」沖刷出的山谷中湧出溫泉,一直到現在仍保持著生氣勃勃的自然環境。虹夕諾雅谷關的後面有著全長 1300 公尺的步道,旅客可以暫別都市的喧囂,來此放鬆散步;在步道途中還設有可以眺望谷關全景的展望台,春天時櫻花盛開,秋天時滿山紅葉,各個季節都有著絕佳的美景。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