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北投麗禧酒店 770
六十年代那卡西的浪遊曲調與北投溫泉物語,交疊出浪漫豐富的溫泉文化與歷史況味,原身的華南飯店在那個時代獨領風騷。
 
 
經過 40年的等待與蛻變,丹鳳群山攬翠依舊,百年桂花中庭飄香,數十年如一日的溫泉湯池,共譜成人文藝術氣息濃濃的幸福空間。北投麗禧酒店,重新以新東方意象打造簡約寬廣的休憩環境;運用陽明山在地土壤孕育茶花、桂花、櫻花與各種香草,以最純淨濃度的白磺泉淘洗煩憂;尋找台灣各地最健康新鮮食材,就只為帶給旅人一份自在與幸福。 

 傳達台灣的美與韻味 
位於北投的制高點,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遠眺丹鳳山脈、坐擁大屯山系,盡享「山、水、天、地」的麗禧酒店,由台北 101 建築師李祖原一手規劃,以原木和石材為主、鍍鈦金屬和天然植栽為輔,將珍貴的自然生態景觀與建築概念巧妙融合,有別於其他溫泉酒店富含日本風格的服務與設計,北投麗禧酒店強調以台式服務及台灣就地取材的概念將建築美學、住宿休憩、飲食文化、泡湯享樂等多種元素融入在飯店各個角落,希望將北投與台灣的美與韻味傳達給所有造訪酒店的貴賓,帶給旅人富含人文素養與自然氣息的休閒空間。 
 森林餐廳 270 度,絕佳環山景致 
山林間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冬天是許多溫泉客嚮往的泡湯勝地,夏季則是被翠綠山景環抱的避暑聖地。以 270 度環山景致聞名的「雍翠庭」,白日雲天圍繞、夜晚時星月相伴。位居餐廳中央的八角廊柱,賦予東方哲思與風韻美感,搭配外圍植滿了山櫻,增添安閒雅緻的雍容大度。 

台式料理結合在地農漁特產,在主廚獨特的巧思與高超的手藝帶領下,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融入台灣元素,在傳統中展現全新的思維與觀點,幻化出一道道充分滿足味覺、視覺與嗅覺的全方位美食饗宴!
 在地新鮮食材,典藏私房菜上桌 
「雍翠庭」近期推出全新私房菜色「典藏海陸套餐」,「波士頓龍蝦」與「星蔥牛肋排」絕佳組合,搭配雍翠庭山林美景及特有的台式元素,五星主廚典藏私房菜上桌,帶給饕客們海陸雙重饗宴。經典雙主菜「樹子波龍佐水粄」嚴選鮮美波士頓龍蝦,清蒸後淋上台式傳統樹子醬調味,讓彈牙鮮嫩的龍蝦更添鮮味,搭配滑嫩好入口的水粄,既能嘗鮮又能吃飽;「星蔥牛肋排」則採用美國牛前胸肋骨,以數種中藥材、蠔油與主廚秘製醬汁滷製入味,佐以宜蘭三星蔥製成的青蔥醬,鹹香的醬料與軟嫩牛肉完美結合。

清雅細膩的養身湯品「湯泡鮮魚生」,將石鍋烤至完美溫度後,輕輕放上鮮美海鱸魚片,再由服務人員倒入熱騰騰的魚骨高湯,冉冉升起的蒸氣就像是煙霧繚繞的地熱谷般,鮮甜魚湯與軟嫩肉質,搭配 Q 彈的黃皮片更有一番滋味!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