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Garmin 1237
夏末初秋是戶外運動最適合的季節,避開炎熱的盛夏,讓全身細胞再次擁有冒險的感受,無論是衝浪、攀岩、帆船或是登山等,都能讓自己釋放全身的壓力,在初秋的好天氣中感受自然之美!
 
 

喜愛衝浪、戶外探險的朋友,即使最近無法出國,仍然能在島內旅遊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這一年來離島旅行是許多朋友的最愛,透過各種冒險方式旅行台灣,並且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中探索秘境。無論是與沙丁魚共潛、登聖母峰基地營,或是來場北極之旅,通常戶外探險一去就是好幾天,走進大自然中,充滿未知的冒險,安全是最重要的一環!

智慧穿戴裝置 Garmin 的戶外智慧腕錶系列再進化,全面導入 Garmin 獨有太陽能科技,開創智慧穿戴裝置電力續航的無限可能。相較於業界太陽能錶將轉化輸出的電能應用於時間計算或單一功能上,Garmin 太陽能系列為全球唯一以太陽能輸出的電力,支援各種智慧運動模式的智慧錶 — 創新領先技術以太陽能科技全力支援錶主盡享各種智慧運動模式、同時驅動光學心率、GPS、多重感測器、數據演算、彩色螢幕⋯等,這些超乎過往想像的電量支援。

 
 Instinct Solar 太陽能技術全面進化 
Garmin Instinct Solar 本我系列 GPS 探險模式下最多可達 2個月以上無須充電 (68 天 ),省電模式下僅透過太陽能充電即可維持錶款日常運作,達到無限電力狀態!承襲 Instinct 本我系列大膽配色及堅固耐用的特色,Instinct Solar 太陽能 GPS 腕錶推出更多配色選擇的潮流炫色版與運動衝浪版,並同樣以符合美軍軍規 MIL-STD-810G 測試標準打造,通過操作高度、落下衝擊、冷凍解凍、抗腐蝕等嚴格考驗,搭載全方位運動模式,健康監測功能再升級,加入脈搏血氧感測與身體能量指數,管理使用者的全天候健康狀態。全新運動衝浪版更透過內建衝浪活動模式,讓使用者能夠瞭解潮汐資訊,盡情追浪,記錄個人衝浪趟數、浪上速度與衝浪距離等,帶領衝浪冒險愛好者驅動無限本能,盡情玩出本我特色。
 fenix 6 Solar 極限運動功能新突破 
fenix 6 Solar 系列太陽能進階複合式運動 GPS 腕錶,承襲 fenix 6 專為穿越極限冒險者而生的強悍設計,引領風潮並導入全新運動模式,包含衝浪、攀岩、越野騎乘運動功能。近年來攀岩運動逐漸盛行,新增的攀岩功能支援一般攀岩與抱石攀岩,並可以選擇攀爬岩點難易度,有效追蹤攀岩訓練成效,攀爬高度、路徑與完整次數一目了然,協助使用者掌握攀爬情況。挑戰極限的越野騎乘可藉由MTB 騎乘動態掌握運動表現,透過越野騎乘指標追蹤每次騎行細節,針對每次騎乘路線的難易度及下坡流暢度做出評等,精準數據專業呈現,輕鬆掌握每次運動表現。
 Tactix Delta Solar 戰地軍事硬派魅力 
專為戰地長征、長途探險所設計的 Tactix Delta Solar 太陽能複合式戰術 GPS 腕錶正式在台上市,導入太陽能技術,有效延長電池效能,開啟 GPS 探險模式,最長可達 42 天不充電;省電模式下搭配太陽能電力,更可提供三個月不充電,克服長途冒險無法隨時充電的限制,伴隨使用者突破極限、挑戰無所不能。軍事戰術重裝風格設計的 Tactix Delta Solar 配合戰地活動,搭載雙格式 GPS 座標同步支援 MGRS 軍用座標及台灣二度分帶座標系統,搭載跳傘模式與夜視模式,並可視需求開啟潛行模式隱匿 GPS 軌跡與通訊位置資訊,設有一鍵即焚模式 (Kill Switch),遵照軍事準則開啟模式後倒數 10 秒,手錶將永久刪除使用者資料與位置紀錄。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