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全頸椎間盤置換(CTDR)裝置用於治療患有退行性椎間盤失調(DDD)的患者。人口老化,低手術翻修率,以及用來治療class I和classII退行性椎間盤失調都是主要增加CTDR裝置使用的因素。

在CTDR裝置市場中所見的主要趨勢包括科技的進步,研究和開發的長期投資,以及收購和併購的掀起。在五年內,CRDR市場預計每年會有20%的增長。


Reference:
Cervical Total Disc Replacement Device Market - Growth in Cervical Degenerative Diseases, a Catalyst for CTDR Devices Market. October 12, 2016. http://www.digitaljournal.com/pr/3102924.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