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La Vie 724
Georg Jensen 擁有超過 100 年的歷史,代表著精湛工藝技術與永恆設計美學的完美結合,並打造從器皿、腕錶、珠寶及居家生活產品等反映生活品味的產品。由美國設計師 Kelly Wearstler 所創作的六件引人注目的生活精品,靈感源自美國西岸的海風、波浪與光線共構的美景。
 
 
或許在地球這端的我們對於 Kelly Wearstler 並不熟悉,不過早已是世界知名的設計師的 Kelly Wearstler,最著名的是其廣涵住宅、旅店、商業與零售領域的動感室內裝飾,以及包羅萬象的系列生活風格設計。她的作品向來包含豐富的敘事元素,加上設計師對色彩、形狀與材質與眾不同的感觸與做法,每個專案或產品都呈現獨特的故事。與喬治傑生合作時,Kelly Wearstler 提及她的靈感特別源自品牌對細節的重視、無與倫比的工藝傳承,以及 Georg Jensen 透過趣味材質與設計選擇,使簡單形狀昇華並歷久不衰的能力。

 金屬作品的創新方法 
定居於加州的 Kelly Wearstler 以波浪主題訴說 Kelly 與她位於加州海岸的家鄉、以及與北歐濱海生活相似處的關聯。海浪的聲音與景象影響了北歐與加州景觀的共同節奏,用不銹鋼材質製作波浪並不容易,但 Kelly Wearstler 對斯堪地納維亞設計的詮釋有著清晰的願景,而 Georg Jensen 則以測試金屬的物理特性來挑戰品牌自身的悠久傳統。FREQUENCY 這系列不只是闡述波浪與光影,發展金屬作品的創新方法,更從而實現 Kelly Wearstler 具有力度的設計。

FREQUENCY 系列的每件作品由如波浪般起伏的不銹鋼帶串連展現其一整體性,本系列作品在室內外使用皆宜,包括:富有表現張力的花瓶、防風燭台、手工製玻璃燭台、置物缽,以及令人讚嘆的不銹鋼品。每件作品巧妙反射出拋光表面的光線,同時捕捉到溫暖與光澤感──這種奧妙的效果呈現並定義了她的設計。Kelly Wearstler 表示:「這些輪廓中帶有活力,透過鋼製的美麗褶皺,其動感更顯得生機勃勃。每款設計彷彿皆是這種生動活力的雕塑品。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