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By Lifestyle 857
1826 年創立,以奢華的材質及細膩的手繪創作聞名於世,匈牙利 Herend 赫倫手繪瓷器其傑出的手繪品質、豐富多樣化的設計款式成為匈牙利和全世界皇家貴族的最愛。
 
 

在百年前的歐洲,擁有一套匈牙利 Herend 赫倫手繪瓷器是許多家庭的夢想,因為它象徵著不凡的精緻品味,以及主人的身分地位!現今許多款式中仍可發現許多知名家族的名字,每一個名字都代表著那個家族顯赫的歷史與身世。手繪瓷器無論每一款不同系列的餐具組,其花色背後皆有一段優美、且具歷史性的典故。

擁有近兩世紀手工創作與手繪歷史的 Herend 匈牙利赫倫。常久以來,受到世界各地的名流的擁戴,如 :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泰皇、日本天皇、甘迺迪家族、前總統雷根等。匈牙利 Herend 赫倫手繪瓷器並榮獲紐約最具公信力的奢華品牌研究調查機構(Luxury Institute),瓷器類評比第一的榮譽;同時,也是歐盟品牌中唯一獲得法國最富盛名的奢華品牌協會(Comité Colbert)肯定的瓷器品牌。層層認證的赫倫手繪瓷器秉持對純手工、手繪的創作堅持與每一件作品,品質的嚴格要求,也造就了Herend 品牌無與倫比的獨特價值。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收藏品 
Herend 貓頭鷹俱樂部為台灣與日本限定作品,僅於此兩地區銷售。貓頭鷹俱樂部自 2015 年在台上市後就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貓頭鷹素來被視為幸運與智慧的象徵,因此擄獲了不少忠實收藏家。今年推出的 2021 年版貓頭鷹

造型以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收藏品為原型,而圖騰創作靈感則來自探險家哥倫布最初到達的新大陸為美洲加勒比海周邊,此地區有著豐富的金銀礦產,黃金工藝品更被視為永久且具神聖的地位象徵,並憑藉著黃金與綠寶石工藝品立國,因此作品上大量佐以該地區盛產的祖母綠及翡翠的綠色色調,可愛中又帶有華麗風格。

 異國風情與東歐風格完美融合 
Herend 阿波尼公爵日本茶六件組禮盒為台日獨家限定作品,Herend 鑒於台灣大眾對中式茶文化與日本文化的喜愛與接受度高,推出兼具實用與收藏的日本茶組禮盒,具話題性 ! 除適用日式綠茶外,也可隨客人喜好用來品茗中式茶。阿波尼公爵圖紋的設計靈感源自深受拿破崙三世的妻子約瑟芬所喜愛的印度花系列。鮮綠色手繪圖騰象徵著寧靜、富貴繁華與無憂無慮的生活方式,複古花卉圖騰源自東方花卉原型,將異國風情與東歐風格完美融合。

 傳承 160 年歷史的魚鱗畫法 
延續鼠年生肖飾盤的設計,Herend 牛年生肖飾盤以傳承近 160 年歷史的魚鱗畫法來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 採魚鱗畫法的生肖牛,經典與時尚兼具。搭配喜慶的盤緣設計與金色點綴,揮別 2020 年低彌的一年,為牛年整年帶來富貴的祝福。造型以華爾街銅牛為靈感,神氣昂揚、往前奔跑的模樣,象徵著牛市大發的好寓意。

Recommended Articles

Copyright © Zimmer Biome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creative